一個男人請了一天假,決定去打高爾夫球。
他在第二洞時發現有一隻青蛙在草叢中。
他不以為然地準備發球在那同時他聽到:『瓜瓜。九號鐵桿。』
他看了看那隻青蛙。
想證明那隻青蛙是錯的,於是他把他的球桿放在一旁,拿了九號鐵桿。
碰!打到了離他十尺遠的洞內。他震驚不已。

他對青蛙說『哇,太不可思議了。你一定是隻幸運的青蛙,是吧?』
青蛙回答『瓜瓜。幸運的青蛙。』
男人決定帶青蛙到下一洞去。
『你認為如何呢?』男人問。
『瓜瓜。三號木桿。』
男人拿了三號木桿接著...
碰!一桿進洞。
這個人高興的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在一天即將結束時,男人得了有生以來的最高分。
他問青蛙說『好了接下來去那?』
青蛙回答,『瓜瓜。拉斯維加斯。』
他們到拉斯維加斯後男人問『好了,青蛙,再來呢?』
青蛙說,『瓜瓜,輪盤。』他們到了輪盤邊,
男人問,『你認為我該怎麼下注呢?』
青蛙回答『瓜瓜。$3000,黑桃6』
現在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可以贏,但打完高爾夫球後,男人有著無比的信心....
碰!好幾噸的錢由桌子的另一頭推了過來。
男人帶著他贏來的錢買下飯店的房間。
他對著青蛙坐下來說
『青蛙,我不曉得要怎麼報答你。你幫我贏了這麼多錢,我會永遠感激你的。』
青蛙回答,『瓜瓜..親我!!』
他想有何不可,既然青蛙為他贏了這麼多,那麼這是他應做的。
一吻之後,青蛙變成了一個美麗的15歲的小女孩。

.

.

.

.

.


『事情經過就是這樣,庭上,這就是為什麼這個未成年小女孩會在我房裡的原因。』男人對法官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2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