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朋友叫機巴彥 他最近狂對我說海綿王超好看的

機巴彥: 你有在看海綿王嗎?海綿王真的超好看的

我     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機巴彥: 章魚哥!章魚哥你幹嘛不理我丫!

我     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蒙其.D.海綿

 

我要成為海綿王~



羅羅亞。派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騙人蟹



香吉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珊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皮魯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喬蝸
    

佛朗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羅賓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2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